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公布第一届全国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获奖选手名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0-09                               打印本页

人社厅发〔2018106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局):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组织开展第一届全国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的通知》(人社部函〔2018〕29号),今年4月至9月,我部举办了第一届全国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共有来自全国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265名选手获得一、二、三等奖和优胜奖。

现将获奖选手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请各地结合实际,加大对大赛获奖选手的宣传表彰力度,打造一支高素质、高水平的技工院校教师队伍,着力提升技工教育办学质量。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

2018年10月9日

·附件:第一届全国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获奖选手名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