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示2018年度劳动出版 “技能雏鹰”奖学金候选人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8-06-20                               打印本页

根据《关于做好2018年度劳动出版“技能雏鹰”奖学金评定发放工作的通知》(人社厅函201864号)的相关规定,各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局)和劳动出版“技能雏鹰”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分别对各技工院校上报的申报材料进行了初审和复审。经研究,劳动出版“技能雏鹰”奖学金评审委员会确定了2018年度劳动出版“技能雏鹰”奖学金候选人员,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从即日起7天。在此期间如有意见,请以书面形式向我部劳动出版“技能雏鹰”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办公室实名反映(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

 

联系电话:(010)84414671  84419721

   真:(010)64929210

联系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号(劳动出版“技能雏鹰”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办公室)

邮政编码:100029



                       劳动出版“技能雏鹰”奖学金评审委员会   

                  2018年620                                                     

 

附件:2018年度劳动出版“技能雏鹰”奖学金候选人名单

·附件:2018年度劳动出版“技能雏鹰”奖学金候选人名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