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部第三批一体化课程教学改革机电专业试点启动
发布日期:2017-01-19                               打印本页

  日前,人社部第三批一体化课程教学改革试点机电设备安装与维修专业启动会在山东交通技师学院召开。山东交通技师学院、贵州高级技工学校、烟台技师学院等6所试点院校专家学者齐聚山东省临沂市,共谋机电设备安装与维修专业一体化课程改革。

  启动会上,一体化课程改革专家赵志群、陈琳分别对参与院校的代表进行了专题培训。与会人员还审定了一体化课程开发实施方案,并考察了山东交通技师学院的实训基地。

  1223日,人社部职业能力建设司在北京召开会议,部署启动第三批一体化课程教学改革试点工作。会议本着侧重主体专业、兼顾新兴专业的原则,选择适宜开展一体化教学,具备一定课改基础的17个专业作为第三批试点专业,确定了17所牵头院校和69所参与院校承担第三批试点专业一体化课程教学资源开发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