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竹山:创优环境激发人才活力
发布日期:2017-11-03                               打印本页

今年以来,湖北竹山县持续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统筹推进各类人才队伍建设,牢着力在建机制、搭平台、优环境上下功夫。

该县制定了“竹山人才新政25条”,出台了《竹山县企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引进暂行办法》《关于实施“我选湖北·智扶竹山”计划促进大学生在竹山就业创业的办法》等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文件。积极推进“一村一名电商骨干人才”“一村一个人才创新创业示范基地”项目,研究制定了竹山县“一村多”回乡创业扶持政策,对新老学员进行摸底,填写创业意愿表,支持其干事创业,先后培育农村大学生339人,培训城建规划、农村电商人才3600人次。大力推进“双创”平台和人才超市建设,组织专家团队,对县人才创新创业服务超市、松石梦想小镇和睿创众创空间等重点人才项目建设方案进行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组织开展了第三届优秀人才评选表彰活动,命名表彰了1名杰出人才、10名政府津贴专家和38名专业技术拔尖人才、优秀企业家、企业技术能手、农村实用拔尖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