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1月05日 加入收藏网站无障碍
  • 索  引  号|
    717823004/2023-00072
  • 分       类|
    技工院校;厅函
  • 发布单位|
    职业能力建设司
  • 发文日期|
    2023年07月13日
  • 标       题|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23年度劳动出版“技能雏鹰”奖(助)学金获奖(受助)学生名单的通知
  • 发文字号|
    人社厅函〔2023〕95号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23年度劳动出版“技能雏鹰”奖(助)学金获奖(受助)学生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13日 字体:[ ]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局):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3年度劳动出版“技能雏鹰”奖(助)学金评定发放工作的通知》(人社厅函〔2023〕56号)要求,经有关技工院校推荐、各省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审定、出版集团核定、我部审核并公示,共评选出200名学生获得2023年度劳动出版“技能雏鹰”奖(助)学金(名单见附件)。

希望获得奖(助)学金的学生牢固树立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勤学技能、奋发成才。希望全国技工院校学生以获奖(受助)学生为榜样,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用技能创造精彩人生,努力成长为高素质技能劳动者、能工巧匠、大国工匠,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附件:1.2023年度劳动出版“技能雏鹰”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

            2.2023年度劳动出版“技能雏鹰”助学金受助学生名单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

                           2023年 7 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