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 司法部办公厅关于《关于深化公共法律服务专业人员职称制度改革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2021年05月31日 人社部

 

按照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职称制度改革的意见》要求,为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专业人员职称制度改革,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与司法部共同研究起草了《关于深化公共法律服务专业人员职称制度改革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

1.登录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网站(网址http://www.mohrss.gov.cn),进入首页左侧的“政策法规”,在“征求意见”栏目里提出意见。

2.发送电子邮件至zhuanjisizcc@163.comzhishuchu2018@163.com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1年6月11日。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   司法部办公厅

2021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