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部党员干部衷心拥护习近平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

2018年03月19日 
    3月17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新一届国家领导人,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选举结束后,新当选的国家领导人进行了宪法宣誓。人社部广大党员、干部满怀激动心情收看了电视报道,大家对习近平同志再次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衷心赞同、坚决拥护,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团结奋斗、苦干实干,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努力奋斗。

人社部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根本在于形成了习近平总书记这个坚强核心,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习近平总书记在领导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中,展现出坚定信仰信念、鲜明人民立场、非凡政治智慧、顽强意志品质、强烈历史担当、深厚人格魅力,不愧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者,不愧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领航者,不愧为党的核心、军队统帅、人民领袖。习近平再次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信赖、时代的重托,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愿望和心声,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国人民解放军领导人“三位一体”领导体制的制度安排,显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独特政治和制度优势,实现了党的意志、人民意志、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愿望和心声,是党心所向、民心所向,是党之幸事、国之幸事,必将鼓舞和动员亿万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开拓进取,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大会选举以后,习近平主席等国家领导人进行隆重庄严的宪法宣誓仪式,成为新中国历史上首批举行宪法宣誓的国家领导人人社部党员、干部一致认为,这次宣誓彰显了党中央坚持依宪执政、依宪治国的坚强决心,为维护宪法权威、捍卫宪法尊严、保证宪法实施作出了表率,必将对在全社会树立和维护宪法权威、增强国家公职人员的职业尊荣感和严格自律意识,强化对国家工作人员的监督制约,凝聚中华民族团结奋进的正能量,产生重要而深远的影响。大家将以此为强大动力,进一步学习宪法、宣传宪法、贯彻宪法、尊崇宪法,严格按照宪法和法律履行职责、行使权力。

人社部党员、干部一致表示,抓好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贯彻,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人社系统的重要政治任务。大家一定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凝神聚力、恪尽职守、干事创业,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一流的工作业绩,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将把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的决策部署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有关人社工作的重要部署紧密结合、统筹安排,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奋力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不折不扣地把党的十九大和全国两会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努力实现新时代新作为,推进新时代人社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