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在宁波:网络申报“稳岗补贴” 企业足不出户领“红包”
发布日期:2019-01-25                               打印本页

  员工稳定,是企业发展的最基本要素,在宁波,只要企业符合条件,就可以享受稳岗补贴。今年随着新的手段更新,企业足不出户,通过网上申报就能拿到“红包”。 

   

   

  4月10日上午,北仑就业管理服务处的工作人员到德马格塑料机械(宁波)有限公司回访。这是一家生产制造塑料机械成套设备的企业。与往年不同,今年企业通过网络实现了申报,足不出户就能领到73000元的稳岗补贴,这也是今年全市网上申报领取稳岗补贴金额最高的企业。 

   

   

   

  德马格塑料机械(宁波)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徐玉堂表示,员工现在不用到现场去跑,只要到网上进行申报,激发企业积极地进行稳岗补贴的申报。 

   

   

   

  德马格塑料机械(宁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列平说,这笔钱他们准备用于员工的一些生活上的困难补助和一些职业技能培训,这对企业和员工的发展都是很有利的。稳岗补贴政策既有助于提升员工职业技能,稳定就业岗位,同时帮助企业减轻负担,推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