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劳动就业管理服务中心走进企业搭建职业技能培训平台
发布日期:2019-01-25                               打印本页

  为让失业保险支持企业参保职工技能提升“展翅行动”取得实效,近日,曲靖市劳动就业管理服务中心走进中国移动通信集团云南有限公司曲靖分公司,组织了一场“展翅行动”政策推介暨中级茶艺师职业技能培训。

 

 

  失业保险支持企业参保职工技能提升“展翅行动”旨在进一步发挥失业保险防失业促就业功能作用,激励和引导广大参保职工提高职业技能,增强就业稳定性,从源头上减少失业,助力维护就业局势稳定,助力建设一支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人才支撑。 

 

 

  此次培训由曲靖乐沁茶艺职业培训学校承办,培训学员共85人,两个月的茶艺职业技能培训课程内容包括:职业礼仪、接侍礼仪与操作礼仪、茶艺知识、六大茶类概况、冲泡方法及要领等科目,培训全程严格按照职业培训监督管理规定执行,经培训85名受训学员均取得国家中级茶艺师职业资格证书,每人可领取到1500元的技能提升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