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推出新的反福利欺诈和纠错措施
发布日期:2015-05-21                               打印本页

  据英国工作和养老金部网站消息,英国工作和养老金部与英国税务海关总署近日共同发布报告称,新的反欺诈、纠错措施每年为纳税人节约26亿英磅。新措施包括:简化福利和税收抵免制度,通过收入变化实时信息实现更准确监测,通过改进政府跨部门数据共享改进欺诈和错误检测。收入变化实时信息帮助工作和养老金部根据人们每月实际收入调整基本福利,有效防止额外支付的风险并减少诈骗,此类诈骗和错误每年导致资金损失达10亿英磅。报告认为通用福利是一个单一、简化的福利体系,可有效减少欺诈和错误,全面铺开将减少大量福利支出。福利改革的目标是使福利制度更简单、更公平、更透明,而数字技术创新和数据共享将确保资金真正用于那些最需要的人。

  报告指出:一是通过通用福利简化和税收递延。2013-2014年度,工作和养老金部追回3.63亿欺诈和错误付款,比2009-2010年多1亿英磅。二是运用收入变化实时信息准确核对最新信息,快速有效识别和纠正错误,减少舞弊可能。2014-2015年度挽回损失2.2亿英磅,连续两个财政年度共挽回4.1亿英磅。三是加强欺诈处罚,改进债务征收手段。这些强硬措施向社会发出了明确信号,即欺诈将被稽查并处罚,多付款项将被坚决追回。四是推出新的欺诈调查服务,联合税收、福利和地方政府,运用各方专业优势更有效识别和打击欺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