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社会保险基金监管系统软件操作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0-09-11                               打印本页

 为做好社会保险基金监管系统的部署应用,培养一批系统操作骨干力量,更好地开展社会保险基金非现场监督工作,8月17日至18日,经厅领导同意,西藏自治区人社厅社会保险基金监管处联合厅信息中心在自治区人力资源市场,举办了为期两天的社会保险基金监管系统软件操作培训班。全区共有22名区本级和各地市负责社会保险基金监管和信息化管理的人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紧密围绕社会保险基金监管系统操作运用主题进行。培训邀请了中国软件国际股份有限公司的两名专家、厅基金监管处和厅信息中心的有关同志,实地讲解了系统的整体框架和操作与有效运用、疑点信息应用与处置、系统应用与维护等内容。为确保参训学员学得会、记得住、用的好,此次培训还专门安排了学员实际操作与现场考核课程,让参训学员现场一一进行模拟操作,掌握实际操作程序。

 培训课程主题鲜明,重点突出,理论联系实际,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用性,每一位学员都熟练掌握了系统登录、系统应用、疑点信息处置等流程,顺利通过考核测试,圆满结业。培训取得了良好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