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举办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2-06-12                               打印本页

417日至420,四川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在成都举办了全省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培训班。培训班认真学习了中央、国务院关于分类推进事业单位改革的指导意见,围绕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聘用制管理、公开招聘、岗位设置管理等事业单位人事管理重点内容以及事业单位岗位绩效工资制度进行了专题学习。同时,就全省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副厅长徐毅同志出席培训并讲话。21个市(州)分管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工作的副局长、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处)科(处)长,181个县(市、区)人社局局长(或分管副局长)以及部分省级部门、省属事业单位人事处(科)处(科)长共3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四川省人社厅徐毅副厅长讲话

集中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