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部举办2016年新入部人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6-11-29                               打印本页

    11月21日至25日,2016年新入部人员培训班在北京举办。本期培训班由人社部人事司主办,中国高级公务员培训中心承办,来自人社部、国家公务员局的77名新入部人员参加培训。

    本期班针对新入部人员特点,课程安排立足于让学员了解制度、规矩,把我部职能任务、工作形势、基本制度、廉洁自律等有机统一起来。同时,探索“学员教学员”模式,拟定了“如何争做优秀人社机关干部”、“如何迈好入部第一步”、“如何提高能力素质”和“如何加强修养,严格自我约束”等4个研讨课题,分别分配给各学员小组完成,引导学员深入思考、相互启发,促进知部爱部,掌握基本要求,打牢思想根基。

    本期班认真落实中央关于学风建设的要求和干部教育培训管理规定,严肃课堂纪律、请假纪律、生活纪律。学员们严格遵守纪律,自觉服从管理,课堂专注听讲,研讨认真热烈,课后积极交流,展现了新入部青年干部的精气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