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部召开会议部署2020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13                               打印本页

6月18日,人社部召开2020年全国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工作视频会议,人社部副部长、全国“三支一扶”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更好发挥“三支一扶”计划示范作用,引导高校毕业生面向基层就业创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健全完善机制,层层压实责任,努力扩大招募规模。要向深度贫困地区、扶贫服务岗位和疫情防控重点领域再倾斜,更好助力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要创新培训方式,组织实施好中央财政支持的专项培训项目,落实好脱贫攻坚主题培训班次。要畅通期满人员流转渠道,推进基层事业单位期满留用,落实公务员定向招录、考研加分等支持政策,优化就业创业服务,加强关心关爱。要深入开展“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学习宣传活动,强化典型宣传,营造引导高校毕业生面向基层就业创业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