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举办首届农民工创新创业大赛助推乡村振兴
发布日期:2018-11-28                               打印本页

为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行动计划,进一步促进农民工返乡创业,重庆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举办了以“返乡创业助乡村振兴”为主题的首届农民工创新创业大赛。大赛自2018年初启动以来,各区县(自治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推荐了85个农民工返乡创业项目参赛。按照大赛规则,经组委会审核,符合条件的64个项目进入复赛。经过激烈角逐,20个优秀项目脱颖而出,晋级于1025日在渝北区空港新城举行的决赛。在决赛现场,由创投行业知名企业家、创业导师等专业人士组成的评审委员会,从核心竞争力、团队能力、市场潜力、投资价值和现场表现力等方面对参赛项目进行评估、打分,最终评选出巴南区键镁乐花椒园项目获得一等奖,开州区全场景新零售、武隆区“武媚羊”羊肉干两个项目获得二等奖,梁平区柔性触摸控制单元及产业化、巫山县连翘产品开发及应用、南川区精品蔬菜落蔓栽培三个项目获得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