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召开全国劳动保障监察工作座谈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3-10                               打印本页

人社厅函[2017]50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局),副省级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根据部2017年度会议计划并经部领导批准,定于20173底在重庆市召开全国劳动保障监察工作座谈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全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会议部署,总结2016年劳动保障监察工作情况,分析研究当前监察执法形势安排2017年劳动保障监察重点工作

二、会议时间和地点

    会议时间:2017年3月29至30日,会期一天半。3月28日报到。

会议地点:重庆创世纪宾馆(地址:重庆市渝北区新牌坊一路1号)。

三、参加人员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副省级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局)管劳动保障监察工作的厅(局)长和监察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处队分设的各1名

    四、其他事项

(一)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党组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规定》的有关要求,会议代表要严格按照会议通知参会。会议期间代表的食宿费用由会议统一安排。

(二)请于3月16日前将会议报名表(附件1)传真到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劳动监察局。

(三)会议不安排接送站,请参会代表自行前往,重庆创世纪宾馆周边示意图(见附件2)。

乘车路线:

1.江北机场。乘3号轻轨线(开往鱼洞方向),在嘉州路下车出站后,向新牌坊立交桥方向步行15分钟即到;乘机场大巴专线01路(开往解放碑方向),在加州花园站下车后,转乘465路(开往广电大厦方向)在新牌坊西站下车,步行8分钟即到;乘坐出租车约30分钟即到

2.高铁动车。北广场出站后,乘3号轻轨线(开往鱼洞方向)在嘉州路下车出站后,向新牌坊立交桥方向步行15分钟即到;乘坐288路(开往电子校方向)在新牌坊西站下车,步行8分钟即到;乘坐出租车约15分钟即到。

 

附件:1. 会议报名表

      2. 重庆创世纪宾馆周边示意图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

    2017年3月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