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举行劳动关系“共建共享·共创共治” 主题沙龙活动
发布日期:2018-08-31                               打印本页

8月9日,成都市新都区人社局引进上海江三角(成都)律师事务所组织的以“企业规章制度制定和审核”为主题的劳动关系“共建共享·共创共治”第三期主题沙龙活动在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行。次沙龙活动通过“新都劳动关系”微信公众号、“劳动关系职言职语”微信群直接向全区企业推送邀请函,区内企业报名积极,短短一天时间就收到了70余家企业的报名回执,根据企业报名先后顺序优先安排参与创建“成都市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和企业薪酬调查的企业参加。

沙龙活动上,上海江三角(成都)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从规章制度的制定和审核常见步骤、规章制度的主要架构、典型争议条款、规章制度的程序四个方面和参会人员分享了企业规章制度制定和审核的相关法律法规和经典案例。在提问答疑阶段,针对企业和用人单位劳动关系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具体解答。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和区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办公室同志分享了案例并参与了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