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人力资源系统社会组织行业党员有了“娘家”
发布日期:2017-11-30                               打印本页

2017年8月10日,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湘潭市人力资源系统社会组织行业委员会第一次党员大会隆重召开。自此,湘潭市人力资源机构、劳务派遣机构以及民办职业培训学校里的党员们,在组织上有了可以依靠的“娘家”。

人力资源企业作为连接就业和经济发展的桥梁和纽带,是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基石。为建立健全行业“两新”党组织,发挥行业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实现党建活动互联、党员互助、优势互补、工作互促、资源共享,湘潭市人社局党委大力加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积极探索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新路子,努力做到“党员流动到哪里,党组织的管理和服务就覆盖到哪里”,党务工作能力得到不断提高。
    当天,来自湘潭市人力资源系统社会组织行业的40多名党员们纷纷献计献策,大家分别从重视思想、组织落实、开展活动等方面着眼,就如何在平凡工作岗位上履行党员义务进行探讨。
    “第一次党员大会的召开,不仅让我们感受到了党组织强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还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共享交流的平台。作为其中的一员,我们既倍感骄傲又觉得使命光荣。”华顺人力资源公司负责人告诉我们,企业将在党组织的坚强引领下,继续走诚信经营、合法经营之路,进而为推动行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湘潭市人社局社会组织行业委员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在引导企业练好“内功”之余,还将积极为非公企业牵线搭桥,全力为行业企业营造宽松的成长环境。与此同时,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在人力资源系统社会组织行业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教育引导行业企业统筹好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的关系,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遵纪守法经营,规范自身行为,切实维护全市人力资源市场秩序,促进湘潭经济健康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