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开展省市构建和谐劳动关系试验区试点工作
发布日期:2017-02-28                               打印本页

近日,安徽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批复合肥、蚌埠、马鞍山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同意合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蚌埠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马鞍山经济技术开发区作为省市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综合试验区试点单位。

安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在批复中要求上述三市,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综合试验区建设中,要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锐意改革、大胆创新,探索出具有安徽特色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新模式、新机制,为全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建设提供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同时,要求三市人社局督促各自高新区尽快启动实施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综合试验区试点工作,加强与各相关单位的沟通和联系,积极做好服务和指导,对试验区建设情况进行跟踪分析和监督检查,适时开展阶段性总结评估,出现重大问题和情况及时报告省厅,确保试点工作扎实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