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积极开展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复审和评选工作
发布日期:2017-02-28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推动大连市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工作实现新发展,切实发挥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的典型示范作用,引导企业自觉遵守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努力构建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近日,大连市下发了《关于开展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复审和评选工作的通知》(大三方发〔2016〕1号),组织开展了2016年度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评选和历届大连市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复审工作。经企业申报、区市县(先导区)协调劳动关系三方或行业推荐、市协调劳动关系三方会议办公室复核、市协调劳动关系三方会议审定,大连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等63家企业拟评为2016年度大连市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中交一航局第三工程有限公司等211家企业拟通过复审,并在2017年2月6日至2月21日期间通过市人社局官方网站进行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