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与中国人民银行天津分行签署和谐劳动关系企业信用体系建设合作备忘录
发布日期:2017-02-28                               打印本页

2017年2月16日,天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代表市协调劳动关系三方,与中国人民银行天津分行签署和谐劳动关系企业信用体系建设合作备忘录。市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和中国人民银行天津分行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下一步,双方将在以下4个方面继续开展合作:一是建立和谐企业信息共享机制,定期联合发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信用评价名单,向金融机构重点推介劳动关系和谐企业,促进和谐劳动关系企业发展;二是共同建立和谐企业电子信用档案,构建守信受益、失信惩戒的信用约束机制,推动劳动关系和谐企业信用体系建设;三是建立沟通联席机制,形成双方可持续共建机制,推进劳动关系和谐企业信用体系建设;四是开展适合企业特点、形式多样的劳动关系及征信知识的宣传教育培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