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宜昌市召开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6-07-29                               打印本页

为切实加强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工作,进一步推动和谐劳动关系建设,7月12日,宜昌市召开全市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工作推进会,市政府副秘书长吴正新,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代红新,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彭定新,市企业联合会副秘书长乔十庆,市工商联副主席张兴东等领导同志出席会议,市、县两级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四家的负责人共90余人参加。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意见》,进一步完善市协调劳动关系三方机制,今年宜昌市政府成立“宜昌市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委员会”,明确了主要工作职责。在三方四家的支持配合下,严格履行职能,扎实开展工作,拟定了工作要点,并出台《集体协商五项制度》,创新开展集体协商“双约定”行动,为经济下行压力下维护劳动关系整体和谐稳定发挥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