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城市联合招聘活动18日启动
发布日期:2014-10-17                               打印本页

第二届部分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专场活动将于1018日启动。

这是人社部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的一场大型公益性服务活动,以“城市联动齐发力、线上线下促就业”为主题,为高校毕业生跨地区求职择业提供便利。

活动主要有3项内容。一是举办城市联合网络招聘大会,参会各地的招聘信息在活动平台统一发布,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可一处注册、全平台查询。目前,全国共有172个城市的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报名参加活动,网络联合招聘大会共组织9.1万个用人单位参会。

二是参会各地在当地举办面向高校毕业生的现场招聘会。人社部将于1018日、19日、25日,119日、22日,在西安、重庆、长沙、南京、昆明5个城市举办跨区域巡回招聘活动,发动有需求的地方组织本地用人单位组团到这些城市招聘高校毕业生。目前,已有58个城市报名,将组织1900多家用人单位参会。

三是参会各地开展多种形式的就业政策宣传和服务活动,人社部也将举办两场示范性进校园宣讲活动。

高校毕业生可登录中国国家人才网了解相关信息。全国公共招聘网、中国人力资源市场网也将发布招聘信息。高校毕业生可下载手机客户端或登录微信,查询招聘信息。(林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