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8-27                               打印本页

驻部纪检监察组党支部部属各单位党组织:

近日,中央出版发行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收录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的一系列重要论述,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

各单位党组织要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将其作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列入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计划通过“三会一课”,组织党员干部原原本本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等多种方式,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将由人事司统一购买配发(部机关发至各单位全体人员,直属单位发至班子成员和办公室主任、人事处长、党办主任,领取时间另行通知)。有关学习贯彻情况,请及时报送人事司和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