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召开机关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0-01-21                               打印本页

  

  

   119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召开机关总结大会总结2019年各项工作,展示特色党建和特色业务,通报在2019年度考核中记三等功人员、优秀等次人员和机关党建考核、民主评议党员中获得优秀等次的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部党组书记、部长张纪南出席会议并讲话,部党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19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履职狠抓落实,各项工作都取得积极成效 

   会议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紧扣目标任务,牢记职责使命,勇于担当作为,改进工作作风,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要在加强政治机关建设上下功夫把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准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涵养良好政治生态,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在担当作为上下功夫,胸怀“两个大局”,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精心谋划推动工作,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坚决完成决胜决战各项目标任务。在作风建设上下功夫,增强宗旨意识和群众观念,切实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在提高干部能力素质上下功夫加强教育培训,抓好比武练兵,树立正确导向,切实增强干事创业的本领。 

    部机关处以上干部,部属企事业单位司级干部、综合处长及党办主任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