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工伤保险管理服务研讨会在武汉召开
发布日期:2018-03-30                               打印本页

314日至15日上午,加强工伤保险管理服务研讨会在湖北省武汉市召开,全国部分省(市)工伤保险行政机构负责同志、部分康复机构负责同志共40人参加会议,部工伤保险司司长郑玄波、社会保险基金监管局局长唐霁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工伤保险司副巡视员邱明月主持会议。

根据安排,14日全天,与会同志对照提升服务、规范管理的目标要求,聚焦当前工伤康复政策、标准和管理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总结交流了本地区本单位开展工伤康复的经验做法,研究提出了加强工伤康复特别是开展工伤康复早期介入工作的意见建议。

15日上午,与会同志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做好新时代工伤保险工作研讨主题,按照“干一年、想三年”的要求谈认识、说问题、提建议,既结合新形势分析了“怎么看”,又聚焦新问题阐述了“怎么办”,大家发言踊跃,研讨氛围热烈。与会同志所提意见建议涵盖了工伤保险各个业务板块,涉及业务研究、经办管理、人才培养等多个方面,为下一步推进工伤保险工作提供了有益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