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社法治知识竞赛网络答题系统访问量破亿次
发布日期:2019-01-04                               打印本页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加大全民普法力度,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的要求,提高社会公众对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法规政策的知晓度,增强系统干部职工法治素养和依法行政能力,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开展了为期3个月的全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法治知识竞赛网络答题活动。自2018年12月4日答题系统上线以来,各地通过张贴宣传海报,开展现场宣讲动员,利用报刊、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多种渠道,广泛组织动员系统干部职工和社会公众参与答题。截至发稿时,答题系统访问量突破1亿人次,答题人数超50万人,累计答题量超过4100万道题。

  本次网络答题活动将持续至2019年2月28日,社会公众可以直接关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国组织人事报、中国劳动保障报等微信公众号或通过人社系统门户网站链接,点击进入“全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法治知识竞赛”栏目参与答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