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首期法治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18-04-03                               打印本页

  3月18日至24日,重庆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在中国高级公务员培训中心举办了法治专题培训班。此次培训班是重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系统贯彻落实3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是推进重庆市法治人社建设、提高依法行政水平的具体措施,揭开了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法治专题轮训的序幕。重庆各区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法治工作负责人和市局相关处室负责人等近60人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邀请了司法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等国家部委相关司局领导,国家行政学院、中国社科院等院所专家学者进行授课,既有理论学习,又有实践指导,使广大学员进一步坚定了法治理念、提高了法治素养、增强了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发展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