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设立行政许可申请受理窗口
发布日期:2018-03-29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规范行政许可行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设立了统一的行政许可申请受理窗口,统一受理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提出的行政许可申请,接收和送达有关文书。

  一、办理时间

  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30 下午14:00-17:00

  法定节假日按国家规定执行

  二、办公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中街7号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行政许可申请受理窗口

  邮政编码:100716

  三、咨询电话

  010-84209118

  四、办理说明

  (一)行政许可事项目录及服务指南,已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网站行政许可栏目登载,各单位和个人可上网查询,也可到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行政许可申请受理窗口免费索取。

  (二)凡是需要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提出申请的行政许可事项,各业务司局不再直接受理,由行政许可申请受理窗口统一接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