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荣获2016年浙江政务服务网建设绩效考评优秀单位
发布日期:2017-04-18                               打印本页

近日,浙江省政府办公厅对2016年度浙江政务服务网建设绩效考评情况进行了通报,浙江省人力社保厅荣获优秀单位。 

2016年,浙江省人力社保厅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认真贯彻落实浙江政务服务网年度建设工作要点安排,完善行政权力和公共服务事项目录库,推进行政权力一站式网上运行及网上便民服务,归集共享数据资源,应用统一公共支付平台,开展行政处罚事项实施,探索运用政务服务网改革二级建造师证书管理方式,解决政务服务网办件数据重复录入问题,有力推进了浙江政务服务网功能完善和服务延伸。全年完成省市县三级人力社保部门500多项行政权力及行业主题分类比对规范和修改完善,公开656起处罚案件结果,22.8万人次考生通过浙江政务服务网公共支付平台缴纳公务员四级联考考试报名费1825万余元,实现了阳光政务办事大厅与浙江政务服务网之间统一身份认证对接、行政权力事项对接、办件库信息对接,全年办件量6.8万件。

2017年,浙江省人力社保厅将继续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不断深化浙江政务服务网在人力社保系统的建设应用,提升电子政务资源整合共享水平,积极依托互联网+政务服务,全力打造最多跑一次浙江人社样本。

(浙江省人力社保厅政策法规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