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服务标兵”先进事迹座谈会在京召开
发布日期:2019-03-18                               打印本页

 

314日,“人社服务标兵”先进事迹座谈会在京召开,倪芳芬、柳飞、程英歌等10位来自基层一线的“人社服务标兵”受邀走进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座谈。会前,部领导张纪南、耿文清、邱小平、汤涛、游钧一起与标兵代表合影留念。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人社系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持续加强系统行风建设,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快标准化信息化建设,推出一系列便民服务举措,窗口单位作风明显改进,涌现出了一批人社服务标兵和先进典型。会议高度评价标兵代表的先进事迹和敬业精神,要求全系统干部职工向他们学习,牢记宗旨,追求卓越,再创佳绩,将人社系统干部职工打造成一支政治过硬、作风过硬、能力过硬的队伍,为推进人社事业改革发展、更好保障改善民生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倪芳芬、柳飞、程英歌三位标兵代表畅谈了工作情况和体会。标兵代表所在地区人社厅(局)负责同志及部属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