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部举行离退休人员2018年春节团拜会
发布日期:2018-02-12                               打印本页

29日上午,人社部举行离退休人员2018年春节团拜会。尹蔚民代表人社部党组向老同志通报了2017年人社工作情况及2018年工作部署,并向老同志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尹蔚民指出,党的十九大将离退休干部工作纳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总体部署当中,明确提出要认真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切实把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贯彻体现到老干部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增强精准服务意识,敬爱致恭、满怀深情地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工作,更好地满足老同志对美好生活的期待,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以高素质专业化为目标,推进老干部队伍建设,着力打造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老干部工作队伍。

尹蔚民要求,广大离退休老同志要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希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光荣历史,永葆政治本色,继续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支持者和模范践行者,继续讲好中国故事、弘扬中国精神、传播好中国声音,积极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继续关心和支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的发展,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人社部2017年离退休干部工作宣传片和老同志、在职职工、驻部武警战士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

部党组成员、部老领导,公务员局党组成员、局老领导,部属各单位负责人及离退休老同志200余人共贺新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