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厅开展全面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交流
发布日期:2017-12-14                               打印本页

1212日下午,办公厅主任、厅党总支书记李忠主持召开全厅党员学习十九大精神交流会,所属6个党支部的党员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就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办公厅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第一时间进行动员部署,制定详细的学习计划,分层次开展讨论交流,走在部机关前列;各支部学习抓得紧、措施实、方法多、效果好。下一步,要继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自觉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一要做到学深悟透,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从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把普遍学与重点学结合起来,紧密联系人社工作实际,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三要落实在行动上,增强做好本职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提高履职尽责的素质本领,围绕解决当前面临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发挥办公厅的参谋助手和督查落实作用,提升办文办会办事的质量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