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长信箱 > 公开回应
人事考试中心答网民关于咨询安徽蚌埠2022年因疫情推迟考试的中级医师资格证书时间的来信
来信时间:2023-02-02 回复时间:2023-02-08

 李*海安徽蚌埠2022年的中级医师资格因疫情原因推迟了两次,年底终于考过了,但证书迟迟没有下来。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加快办证速度,让医护人员早点享受相关待遇。

回复:您好!我们已收到您的来信,经研究,现就您询问的事项答复如下:

根据职责分工,关于中级医师资格证书制发问题,建议咨询国家医学考试中心。

目前,由我部负责统一印制的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包括经济专业技术资格、人力资源管理师、助理人力资源管理师、知识产权师、助理知识产权师、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二级注册结构工程师、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注册土木工程师(水利水电工程)、注册土木工程师(港口与航道工程)、注册土木工程师(道路工程)、注册化工工程师、注册电气工程师、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注册环保工程师、出版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翻译专业资格、监理工程师、执业药师、一级注册建筑师、二级注册建筑师、咨询工程师(投资)、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一级建造师、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注册设备监理师、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高级社会工作师、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注册城乡规划师、一级造价工程师、一级注册计量师、二级注册计量师、注册测绘师、注册核安全工程师、卫生专业技术资格(初级、中级)、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房地产经纪专业人员职业资格、审计专业技术资格(初级、中级)、统计专业技术资格(初级、中级)、注册验船师、资产评估师、税务师、拍卖师、通信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初级、中级)、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机动车检测维修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师、公路水运工程助理试验检测师、会计专业技术资格(初级、中级)等50种。持证人可通过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证书查验”栏目(www.cpta.com.cn/certQuery.html)了解我部统一印制的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查验范围、办理进度,并下载本人电子证书或相关电子文件。

感谢您对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的关注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