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示首批技工教育和职业培训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人选名单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02-14                               打印本页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组建技工教育和职业培训教学指导委员会的通知》(人社厅函〔2021〕159号)安排部署,经各地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局)、有关行业组织、中央企业推荐,专家评审,现将技工教育和职业培训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人选名单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2年2月14日至18日。如有意见,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我们实名反映(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中街12号职业能力建设司

邮编:100716

电话:(010)84207436

 

附件:首批技工教育和职业培训教学指导委员会组成人员公示名单(2021—2025年)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职业能力建设司

2022年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