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就业与社会保障先进民营企业、全国关爱员工实现双赢先进集体与个人拟表彰对象公示公告
发布日期:2018-12-11                               打印本页
    根据《全国工商联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全国总工会关于开展全国就业与社会保障先进民营企业暨关爱员工实现双赢表彰活动的通知》(全联发〔2018〕17号)精神,经各省(区、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工商联、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局)、总工会(工会)推荐,全国工商联、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全国总工会评审,现对全国就业与社会保障先进民营企业、全国关爱员工实现双赢先进集体与个人拟表彰对象予以公示。公示截止时间为2018年12月14日。
    公示期间,如对拟表彰对象有不同意见,可以电话、传真、电子邮件、信函等形式向全国工商联、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全国总工会反映情况(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实名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
    特此公告。

    1.全国工商联
    受理电话:010-58050723
    传    真:010-58050586
    电子邮箱:cuixing0013@163.com
    通信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西大街70号(100035)
    2.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受理电话:010-84202525
    传    真:010-84202525
    电子邮箱:qulujing@mohrss.gov.cn
    通信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中街12号(100716)
    3.全国总工会
    受理电话:010-68591609
    传    真:010-68562038
    电子邮箱:jczzjsc@acftu.org
    通信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外大街10号(100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