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2018年公开招聘笔试公告
发布日期:2018-04-08                               打印本页
    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2018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现就公开招聘笔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笔试人员

经资格审查,档案管理岗位共有16人进入笔试(名单详见附件)。

因网站编辑岗位报考人员通过资格审查的人数未达到进入面试比例最低要求,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

二、笔试内容

综合测试

三、笔试安排

1、笔试时间

2018415日(周日)上午9:00-12:00

2、笔试地点:人社部事业楼509会议室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中街7(乘车路线:北京地铁五号线和平里北街站C口出向东500)

3、所需材料:考生笔试时须提供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原件、准考证。

4、联系电话:010-84209253

   电子邮箱:qgrc2015zhaopin@163.com

四、有关要求

1、参加笔试人员须提前登陆我中心报考系统(http://112.33.2.68:8083/qgrc2018/gonggao.htm)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2、参加笔试人员须自行准备黑色签字笔、2B铅笔、橡皮。

3、考生须提前30分钟进入考场,迟到30分钟及以上者,将取消考试资格不得进入考场。

4、未携带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准考证考生,取消考试资格。

5、考生请按照自己的考号顺序入座,保持考场安静,将通讯工具等电子设备关闭,并放在指定位置。

请各位考生提前安排好行程,交通和食宿等费用自理。

 

附件:《全国人才流动中心参加笔试考试人员名单》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全国人才流动中心

201848

·《全国人才流动中心参加笔试考试人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