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劳动保障报社2017年公开招聘应届毕业生公告
发布日期:2017-03-27                               打印本页

  

 

 

    中国劳动保障报社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直属事业单位,出版的《中国劳动保障报》创办于1985年,以反映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及广大劳动群众关心的经济与社会问题为主要内容,是有影响、有权威、有特色的全国性专业报纸。 根据事业发展需要,我社面向2017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3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岗位

招聘

人数

学历

专业要求

备注

摄影美术编辑

1

硕士

美术、设计艺术

 

计算机软硬件维护

1

 本科

计算机应用技术

 北京生源

发行

1

 本科    

 企业管理、行政管理

 

二、报名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制度,积极宣传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要的理论政策水平。
    2、热爱新闻事业,具备从事新闻职业的基本条件;具有较好的团队精神和奉献精神;专业功底扎实,有较强的文字能力和沟通表达能力。    
    3、符合申请办理在京就业落户条件。
    4、身心健康,能适应岗位工作要求。
    5、具备报考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
    受过刑事处罚或被开除公职、受过党内严重警告或行政记过以上处分、以往在公务员考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行为的,不得应聘。

三、报名和考试
    1、报名。报名时间截至4月9日。报名者请登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网站(http://www.mohrss.gov.cn)或中国劳动保障新闻(http://www.clssn.com/)下载并填写《报名表》, 发送电子邮件至:gaofang_2006@126.com 。联系电话:84209713。

    2、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进入笔试名单,4月11日前将在中国劳动保障新闻网站公布。看到笔试名单公告者,请主动与我们联系,确认是否参加。有关岗位通过资格审查人数达不到进入面试比例最低要求的,将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
    3、笔试和面试。笔试内容为招聘岗位专业知识和技能。根据笔试成绩,按照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3—5倍人选进入面试。笔试、面试时间及考试相关事项另行通知。

4、体检和考核。根据笔试、面试成绩(各占50%),按照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2倍人选,进入体检和考核。

    5、公示和聘用。根据考试、考核及体检结果,择优确定拟聘人员,并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网站,中国劳动保障新闻网站公示7天。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签订聘用合同,并办理相关手续。
    四、工资福利待遇

受聘人员享受国家规定的工资福利待遇。
              

                          
                                                                                                   中国劳动保障报社
                                                                                                     2017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