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6月08日 回到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人社系统行风建设专栏>新闻

杭州西湖区:成立人力资源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2-09-23 打印本页


日前,杭州西湖区人力资源行业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召开。协会共有会员单位35家,通过建立行业公约、树立服务标准、规范行业发展,引导人力资源服务企业有序发展,促进全区人力资源市场良性发展。

“成立人力资源行业协会,有利于进一步促进市场化社会化就业,促进人才更加顺畅有序流动,形成现代服务业新的增长极,可谓正当其时、十分必要。”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说,行业协会的成立,标志着大家有了共同的追求,是人力资源行业的命运共同体。

“我们将紧紧围绕协会宗旨,聚焦团结优服务、聚焦问题解难题、聚焦发展提技能、聚焦扩面强宣传,助力全区人力资源服务机构高质量发展。”第一届理事会及各会员单位纷纷表示,将发挥好引领作用,带领大家团结协作、共享信息、拓展业务、抱团发展,将人力资源服务业打造成西湖区的品牌产业。

下一步,区人社局将发挥行业管理部门的作用,持续加大对协会的支持力度,出台更多惠企政策,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姚钦 徐丽君

主办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京ICP备09079694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230

网站标识码bm15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