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6月08日 回到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人社系统行风建设专栏>新闻

人社系统行风建设工作座谈会在深圳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16 打印本页


近日,全国人社系统行风建设工作座谈会在广东省深圳市召开,人社部加强行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窗口化建设专项组、标准化信息化建设专项组及部属有关单位和各省级人社厅(局)有关同志参加。

会议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中央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等一系列重要部署,通报了2019年人社窗口单位暗访及表彰工作、标准化信息化建设等情况,交流了经验做法和问题建议,实地观摩了深圳市人社服务“秒批”改革推进等工作情况,谋划明年和“十四五”时期系统行风建设工作思路。会议充分肯定了全年系统行风建设工作取得的积极进展,通过系统上下共同努力,在事项清理、政策透明、减证便民、督促整改、练兵比武、典型通报、服务创新等方面有所突破。

会议强调,各级人社部门必须紧贴中央要求,紧贴工作实际,紧贴群众需求,把握重要关键时间节点,找准工作的问题和短板,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坚持标本兼治、纠建并举,努力做到思想认识再提高,基础工作再夯实,时限证明再精减,问题整改再抓实,机制制度再完善,将行风建设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打造群众满意的人社服务。

主办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京ICP备09079694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230

网站标识码bm15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