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6月08日 回到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人社系统行风建设专栏>新闻

人社部将举办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全国赛

发布时间:2019-08-09 打印本页


 为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中央深化“放管服”改革的要求,全面提升人社窗口单位人员素质,夯实行风建设基础,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决定,在广泛开展岗位练兵、省级比赛和省际邀请赛的基础上,于10月下旬在浙江省宁波市举办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全国赛。

 各省份组队参赛,比赛分为晋级赛和决赛两个阶段,晋级赛为笔试和现场竞赛,决赛为现场竞赛。比赛内容既强调应知应会,又侧重考量选手运用人社法规政策为民办事的能力水平。通过以比促练、以练促用,加快培育选拔一批政治过硬、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的服务能手,营造人人学政策、钻业务、练技能、强服务的良好氛围,不断提高人社服务效能。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举办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全国赛的通知》

主办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京ICP备09079694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230

网站标识码bm15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