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6月08日 回到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人社系统行风建设专栏>新闻

守初心 担使命 人民在我心中

——全国“人社服务标兵”先进事迹宣讲团走进内蒙古

发布时间:2019-07-25 打印本页


723日上午,全国“人社服务标兵”先进事迹巡回宣讲团走进内蒙古。本次宣讲活动以“守初心 担使命 人民在我心中”为主题,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宣传“人社服务标兵”先进事迹和感人情怀,大力弘扬“人社服务标兵”的精神风貌和时代价值。

中国人事报刊社贺汲泉副社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代表人社部宣讲团向省人社厅赠送《“人社服务标兵”风采》图书。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书记、厅长那炜清致辞。宣讲会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巡视员丁飞主持。

全国人社服务标兵、吉林省白城市洮北区就业服务局副书记于砚华同志全国人社服务标兵、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任孟克巴特尔同志和自治区窗口单位代表、自治区社保局主任科员牛增祥同志以亲身经历和质朴的语言,作了精彩的事迹报告。自治区人社厅12333咨询服务中心刘泽寰同志以“守初心 担使命 人民在我心中”为主题作主旨演讲。

人社厅党组对宣讲活动高度重视,将其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并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将宣讲延伸到12个盟市和103个旗县区,全区人社系统共计3475人参加了此次宣讲活动。

这次巡回宣讲活动,为全区人社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树立了学习的榜样,对促进全区人社系统行风建设具有重大意义。那炜清厅长指出,全区人社系统干部职工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进一步激发抓学习、强素质、长本领的内在动力和“守初心、担使命,人民在我心”的责任意识,营造人人崇尚先进、争当标兵的浓厚氛围,努力打造群众满意的人社服务,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主办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京ICP备09079694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230

网站标识码bm15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