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6月08日 回到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人社系统行风建设专栏>新闻

“人社服务标兵”宣讲团到临夏州宣讲

发布时间:2019-05-13 打印本页


5月9日,“人社服务标兵”宣讲团到临夏州进行先进事迹宣讲。

宣讲会上,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大新庄镇劳动就业社会保障服务所所长李玉环,浙江省舟山市嵊泗县人社局洋山分局局长倪芳芬,福建省福州市劳动就业管理中心干部鲍道榕,甘肃省兰州市社保中心个人账户管理科干部李霞用朴素的语言和鲜活的事例,分享了自己和团队服务群众的心路历程和价值追求,为全州人社系统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业务培训课,振奋了精神、开拓了思路。

通过聆听先进事迹,州、县(市)人社系统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全国人社服务标兵为榜样,学习他们坚定的政治品格、优良的工作作风,紧密结合本职工作和全州脱贫攻坚工作实际,主动向优秀看齐,积极服务群众,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汇聚起人社系统助推精准扶贫,全面推进脱贫攻坚总攻的强大力量。

人社部宣讲团领队、中国劳动保障报社社长赵国君,甘肃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位志荣,临夏州委常委、副州长刘富祯参加了宣讲活动。

宣讲会后,中国劳动保障报社社长赵国君和省人社厅副厅长位志荣一行与州、县(市)人社部门负责人和职业技校、人力资源机构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主办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京ICP备09079694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230

网站标识码bm15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