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6月08日 回到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人社系统行风建设专栏>新闻

“人社服务标兵”先进事迹宣讲在皖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01 打印本页


3月27日至28日,全国“人社服务标兵”先进事迹宣讲活动先后在合肥市、金寨县举行,安徽省人社厅和合肥市、六安市人社系统干部职工500多人参加宣讲会。

“人社服务标兵”代表倪芳芬、柳飞、金彩虹、王玉、方博作现场宣讲,他们分别介绍了自己的经验做法、感人事迹,分享自己服务群众的心路历程和价值追求。作为长期坚守在基层一线的“人社服务标兵”,他们倾情奉献、真情待人、热情服务,为人社系统干部职工树立了新的标杆。参加宣讲会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他们将以“人社服务标兵”为榜样,认真学习标兵的无私奉献和爱岗敬业精神,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主办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京ICP备09079694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230

网站标识码bm15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