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6月08日 回到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人社系统行风建设专栏>人物风采

服务人民的脚步不停歇

发布时间:2021-08-31 打印本页


董芮君,四川省邛崃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业务受理科一级科员。2020年全国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全国总冠军队成员,个人荣获全国“人社知识通”称号。

 

几十万字的题库、成千上万个文件,想要啃透抓实、熟记于心并非易事,取得成绩的背后是夜以继日的埋案苦读、持之不懈地努力。通过参加练兵比武活动,我取得了全国赛场的佳绩,系统掌握了政策知识,锻造了过硬的业务技能,提升了自我价值。

在我看来,练兵比武,意图不在“赛”,而在于以赛促学、磨砺技能,是难能可贵的系统学习人社各领域政策和强技能、补短板的机会。作为一名社保窗口人员,在赛前我更关心业务经办的具体操作,经过一年来的学习,人社政策已熟记于心,我能够跳脱出社保层面,为群众多方位答忧解难。

通过点滴积累,知识储备由零到多,成就感油然而生,学习更加充满干劲。社保经办工作机械琐碎,我会坚持将工作做好做细,为群众办好每一件事、服好每一次务,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

练兵比武虽已画上圆满的句号,但服务人民的脚步不能停歇。成绩属于过去,我将继续发扬比武练兵精神,持续自我更新、与时俱进、热心服务,努力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

主办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京ICP备09079694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230

网站标识码bm15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