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6月08日 回到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人社系统行风建设专栏>人物风采

传递人社服务温暖

发布时间:2021-02-18 打印本页


涂志婷,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一级科员。2020年,先后获得广州市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最佳业务技能选手”、广东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人社“知识通”称号。同年获全国“人社知识通”称号。

作为人社系统的一名新人,我有幸被选为参赛选手,参加了2020年度全国人社系统练兵比武活动。经过学习和参加比赛,我在提升自我的同时,对练兵比武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

练兵比武内容涵盖内容广,通过系统性学习不同业务领域的知识,我对人社服务的政策、流程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理解。通过集中学习、专题培训,我将知识点融会贯通,吃透法规政策,做到知其然并知其所以然,夯实了理论基础。

练兵比武,核心在于学以致用。理论知识的学习和掌握,对我的工作产生了积极影响。在日常工作中,我将所学所得落实到解决群众难题上,特别是在办理跨领域业务时,能做到全程代理、一次性告知,群众多头跑现象渐渐少了,满意度也提高了。我真切感受到学以致用的乐趣及理论知识学习对工作能力的提升作用。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比赛是一个过程,学习是一种习惯。比赛结束后,我要坚持学习,继续提升专业服务能力,优化工作作风。

主办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京ICP备09079694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230

网站标识码bm15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