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6月08日 回到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人社系统行风建设专栏>人物风采

人生 绚丽的一笔

发布时间:2021-02-01 打印本页


许婧,黑龙江省大庆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仲裁员。2020年获全国人社系统业务技能练兵比武“人社知识通”称号。

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提供的广阔舞台,让我有机会立足岗位深入研习人社系统政策文件和业务知识,以比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行,知行合一,提升自我。

两年的参赛经历和奋斗时光,让我获益匪浅、实现成长。人社系统政策文件涉及就业、社保、人事人才和劳动关系等多个民生领域,内容丰富、维度广泛,学习难度大,极具挑战性。所谓“书读百遍,其义自见”,其中之难在于“读百遍”时的持之以恒和拼博进取。只有坚定不放弃的信念,才能迎来最后突破瓶颈时的豁然开朗。

全国“人社知识通”称号的取得,不仅是我工作中的重要里程碑,也是我人生中绚丽的一笔,它激励我不断成长、鞭策我继续耕耘。我会珍惜荣誉、吸取经验,继续加强和改进自身的不足,及时巩固扩大练兵比武成果,把参加练兵比武的专注和热情转化为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的工作状态,转化为恪尽职守、一心为民的优良作风,转化为提升服务品质、树立良好形象的实际行动,以新作为、新气象、新业绩,助推人社工作迈上新台阶。

主办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京ICP备09079694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230

网站标识码bm15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