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6月08日 回到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人社系统行风建设专栏>经验交流

重庆合川:搭建供需双方对接交流平台

发布时间:2023-05-30 打印本页


日前,2023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活动在重庆对外经贸学院举行。招聘会当天,114家用工企业提供岗位2400余个,5000余名高校毕业生进场求职,501名高校毕业生与用工企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此次招聘会以“就在合川·职引未来”为主题,旨在推动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为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的“双向选择”搭建起平台,切实加强了学校与用人单位之间的广泛交流与合作。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求职的高校毕业生穿梭于各个展位,向用人单位了解企业发展、岗位要求、薪资待遇等情况。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也为前来咨询的学生耐心地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路径以及用人需求等情况。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计算机专业的大四学生王良超,把求职目光投向了合川区大学生就业创业公共服务中心跨境商务中心的招聘岗位。“这个工作和我的专业对口,而且离家近,通勤方便,薪资待遇也不错。”王良超满意地说。

重庆茂洋船舶有限公司人力资源负责人杨桥来到招聘现场,主要招聘跨境海乘服务人员,月薪保底按上千美元计算。当天就有几十名大学生前来咨询,填表的学生络绎不绝。

  合川区人社局还在招聘现场开展政策咨询服务和宣传活动。到活动结束,提供政策咨询服务1500余人次,发放就业创业、技能培训、社会保障、劳动监察等各类宣传资料3500余份。(唐敖 李鑫)

主办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京ICP备09079694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230

网站标识码bm15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