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6月08日 回到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人社系统行风建设专栏>经验交流

甘肃民乐 推动人社干部转作风强服务

发布时间:2020-07-17 打印本页


本报民乐讯 (通讯员 韩晓燕)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持之以恒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今年以来,甘肃民乐县人社局结合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干部作风建设,从思想和行动上推动全体干部转作风、提效率、强服务。

持续深化党建引领作用,激发“党建+人社”活力,充分发挥党员在作风建设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成立人社党员先锋队、设立党员示范岗,以“党员带群众”“党员树榜样”的理念,带动全体干部全身心投入工作,在全系统内掀起争先进位、你追我赶的热潮。

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摆在突出位置,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牢牢牵住“牛鼻子”,埋头种好“责任田”,深刻查摆党员干部存在的“怕、慢、假、庸、散”问题,对党员干部思想作风、工作作风、生活作风来一次“大扫除”,对症下药,坚持立行立改,全面防范不正之风。

持续深化一窗办、一网办、简化办、马上办“四办”改革,全力破除行政审批堵点,进一步简化办事程序,优化工作流程,提高服务质量,让“最多跑一次”在人社系统落地见效,让“最后一公里”更加通畅,持续发力促使人社系统“放管服”工作走在前列。

主办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京ICP备09079694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230

网站标识码bm15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