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6月08日 回到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人社系统行风建设专栏>经验交流

邀请参保单位“走进来”,中央国家机关养老保险管理中心邀请参保单位上门提出意见建议,不断改进服务方式

发布时间:2019-07-31 打印本页


为切实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神要求,不断加强行风建设,中央国家机关养老保险管理中心(以下简称央保中心)在“走出去”上门服务的同时,积极开展“请进来”系列活动,组织召开改进经办服务参保单位座谈会,邀请参保单位莅临参观指导,对央保中心经办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参会人员有央保中心领导班子、各处负责人和工作人员,邀请了国家体育总局、中国文联、人民日报社、国家林草局等共11家参保单位。

首先,央保中心王涛同志介绍央保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经办进展和管理服务等情况。其次,听取参保单位发言,与会人员表示央保中心的服务意识强、工作作风过硬,特别提到联络员咨询解答专业耐心,前台经办人员中午不吃饭不休息为参保单位服务的切身体验。同时,参保单位对政策方面、网厅系统、扩大培训等提出改进的期望和建议。央保中心对参保单位的建议做了相关回应,如前台咨询、关系转续、网厅建设和职业年金归集等问题。

下一步,央保中心继续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结合参保单位提出的建议,进一步提升社保意识,加强经办能力,为广大中央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提供更满意的服务。








主办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京ICP备09079694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230

网站标识码bm15000008